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上海工资卡贷款怎么办?

上海工资卡贷款怎么办?

      

上海工资卡贷款是指上海地区的银行按照借款人月工资收入的一定比例,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个人消费需求,以个人收入作为保障的贷款。上海工资卡贷款也就是个人信用贷款,也即无抵押贷款。那么,上海工资卡贷款怎么办?卡宝宝小编来告诉您。  

 

一、上海工资卡贷款申请条件

 

申请工资卡贷款时,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身份为国家公务员、事业单位以及经济效益好、工作稳定的企业职工,工资发放由银行代理,而如果您的工资是由贷款银行代发的,那更提高了贷款成功的可能性;

 

2、在贷款行本地具有常住户口;

 

3.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收入稳定,工资在一定程度以上(根据银行所在地的工资水平而定);

 

4.信用记录良好,遵守银行的贷款规定。

 

另外尤其需要注意的是,信用评级在一定程度以上才符合条件,客户如果有贷款行的白金卡、金账户卡等会加大贷款的优势。


 

二、上海工资卡贷款申请材料 

 

上海工资卡贷款申请所需要的材料有:

 

1、借款人的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2、与工作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

 

3、借款人近3个月内缴纳的公用事业费单据(水费、电费、煤气费、电信费)。

 

 

三、上海工资卡贷款办理流程:

 

首先,借款人应向银行提交个人工资卡贷款申请表;

 

其次,银行在收到贷款申请和必备工资卡怎么贷款材料后,在规定时间内对借款方的资信情况、偿还能力以及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查;

 

最后,银行对符合条件的借款人发放与其工资水平、信用等级以及期望贷款额度相一致的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