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华夏银行支持大众创业 推出小微企业房抵贷

华夏银行支持大众创业 推出小微企业房抵贷

      

提要:华夏银行房抵贷是借款人以房产抵押作为担保,在华夏银行规定的抵押率范围内,获得一定期限的流动资金贷款。华夏银行近日为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出了“华夏银行小微企业房抵贷”产品,主要面向温州地区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主等,用于解决其生产经营过程中流动资金需求周期较长的贷款业务。

 

华夏银行近日为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出了“华夏银行小微企业房抵贷”产品,主要面向温州地区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主等,用于解决其生产经营过程中流动资金需求周期较长的贷款业务。房抵贷的期限比较长,借款人可以用住宅用房、商业用房和工业用房作为抵押,获得一定期限的流动资金贷款,贷款期限最长可达10年。而且流程简单、还款比较灵活。

 

据华夏银行温州分行人士称,针对个体工商户和小企业主的特点,华夏银行提供了灵活的还款方式,贷款期限在1年以内的,选择按期付息到期还本;贷款期限在1年以上的,须选择分期还款(按月、按季或按半年等额本金或等额本息)。另外,针对小微企业法人的特点,还款方式如下:1、贷款期限在1年以内的,可选择按期付息到期还本,也可选择按计划还款;2、贷款期限在1~3年的,须按计划还款或分期还款;3、贷款期限在3年以上的,须分期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