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微信贷款平台有哪些

微信贷款平台有哪些

      

  微信贷款平台有哪些?最新微信贷款1分钟放款平台资料,随着支付宝花呗的推广使用,微信也有一些小额贷款平台,腾讯旗下的易迅网也推出了最新的小贷平台,下面请看小编整理的小额贷款平台的介绍,以供参考。


  零秒贷

  零秒贷:针对工薪群体,白领群体,大学生群体,信Y卡群体等各个社会阶层的秒贷短期小微D款。一分钟申请,秒贷在线审核,一小时放款。

  操作方法:微信关注【零秒贷】,如果您需要现金就点“秒贷借条”,如果您需要花呗还款就点“花呗代还”,上传的资料都是一样的。

  暖暖园

  暖暖园右下角有一个暖暖贷。

  借款要求:芝麻分610以上,2开头花呗2个月以上,3借条负债低于1千,4.有部分还款记录,5年龄在18-35岁,5手机实名使用6个月以上。额度5000以内借款利息为借款总额的0.05%,借款期限为一周。

  钱到到

  钱到到刚上线的借款平台,跟现现金巴士很像,额度不是很大,但是很好批,当天放款,最高能借10000元。

  钱到到:钱到到短借是钱道道金服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一款专门针对年轻人临时借钱需求的互联网金融产品。钱到到短借App利用互联网手段,在借款人和出借人之间搭建了高效、专业、规范的信用桥梁,为用户提供30天内、最高10000元额度的信用提现服务。

  通过创新的大数据挖掘和自主研发的风控系统, 从提出短借需求到放款,最快只要15分钟。快捷、安全、私密性高,钱到到,年轻人的移动信用卡。

  钱到到3张照片即可完成认证,5秒内借款到账,随时随地随还随借,另外网站提示要面签。

  以上是小编为你整理的三个微信贷款平台,现在贷款的门槛越来越低,平台也越来越多,但是不管是哪种贷款方式,都要从自身的实际情况出发谨慎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