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办理贷款时要如何选择?

办理贷款时要如何选择?

      

  商业贷款相比公积金贷款方便简单容易得多,各家银行为了吸引客户,已将贷款期限延长到30年。只要贷款期限和年龄加起来不超过70年,即40岁以下的人士,一般都能申请到30年的贷款。

  对资金充裕、并有投资意愿的人来说,长期贷款比较有利。可以借入长期资金,同时对外作出短期投资,回报足以偿还长期借贷并有赢余。


  对于资金紧张的购房人,除了还贷以外,没有更多的钱做其他投资,所以还是首先考虑避免支出过多利息,应以中短期(10-15年)贷款比较合适。北京银行现在也可以实现提前部分或全部还款。如果购房人收入增加,可以提前偿还部分贷款本金或者是一次性偿还贷款本息。需要提前还款的应提前15天向银行提出申请,经贷款银行同意后,与贷款银行签定变更协议。


  对于提前部分还款,建行规定必须还月还款额的整倍数,工商行从1997年底开办了任意时间、任意金额(超过还款额度)的提前还款业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