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上海市体育局携手金融机构支持体育企业抗疫情稳发展

上海市体育局携手金融机构支持体育企业抗疫情稳发展

      

  随着疫情的好转,全市已有52家公共体育场馆和2100家经营性体育场所复工开放,复工率分别达到83.9%和70%。但以国际体育赛事之都为目标的上海,各类体育赛事活动仍处于停滞阶段。


  3月25日下午,上海市体育局携手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线上举办“中银普惠e站通”体育产业专场在线对接会。
  市体育局规划产业(法规)处副处长余诗平表示,为最大限度减轻疫情给企业带来的负面影响,市政府出台了支持服务企业的28项政策。众多政策中,企业比较关心的还是税收优惠、社保缴费、租金减免、信贷支持等“硬核”政策。


  为此,市体育局结合自身资源出台了支持体育企业抗疫情稳发展的12项政策。开发了面向体育企业的金融服务产品,通过这种方式能够帮助企业解决燃眉之急。


  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介绍,除了这样的在线对接活动,企业可以通过“中银e企贷”在线预授信平台登记相关信息,为后续金融服务得到有效提高。后续,中行的客户经理将一对一为意向企业服务,上门提供个性化授信方案设计,为企业提供高效、专业的金融服务。最终落地的话,一般3到5天。


  据了解,在上海各种不同类型的体育企业中已经开始逐渐回暖,在解决短期现金流不足的情况下,相信只要能度过时下的难关,体育行业的复苏就在眼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