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河北居民想贷款购房?找邢台银行就对了!

河北居民想贷款购房?找邢台银行就对了!

      

  有贷款购房需求的河北居民,或可以考虑邢台银行推出的“个人住房按揭贷款”。


  据官网介绍,该贷款产品专款专用,仅供符合条件的借款人用于购买房地产开发企业依法建造、销(预)售住房,或用于购买售房人已取得房屋所有权证、具有完全处置权利、能在二级市场上合法交易住房。


  若有意向申请,需要看自身条件是否满足条件,要看借款人年龄是否处于18(含)--65周岁(含)之间,是否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是否拥有足够的还款能力等;如若满足条件,便可着手准备申贷材料。


  针对一手房贷,该行要求申贷人提供有效的身份证明、所购住房的商品房销(预)售合同或意向书、有效担保凭证等其他材料;针对二手房贷,该行要求申贷人提供材料在一手房贷的基础上,或还要求售房人提供相应的房产证明。具体以实际办理为准。
  通过该行提供的官方途径提交申请,如若顺利通过申请环节,便可进行后续的贷款合同签订及抵押等手续,顺利获得贷款期限最长可达30年、贷款额度最高可达所购房屋市场价值的70%的贷款。
  据了解,该贷款产品执行雁行基准利率,或享受此基础上的打折优惠;提供多种还款方式,如按月等额本息、按月等额本金等。
  有意向的用户可以自行前往该行官网或其他官方联系途径了解详情,比如直接拨打官方客服热线咨询等,以申办实际为准。


  公开信息显示,邢台银行成立于2007年,是我国股份制商业银行。
  作为当地唯一一家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在河北省多个地方建立分支机构。自成立以来,为行下用户提供基本且多样的金融业务,如取款存款、信用卡分期、贷款、投资理财等,多方位满足居民各类金融需求。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