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怎么才能申请中国银行国家助学贷款?

怎么才能申请中国银行国家助学贷款?

      

  如若读书期间有经济上的困难,可以通过中国银行申请国家助学贷款。
  国家助学贷款是被教育部指定的中央部属高校国家助学贷款承办银行——中国银行的其中一款贷款产品。贷款对象为全日制本专科学生(含第二学位、高职学生、预科生)和全日制研究生。


  一般来说,在目前疫情防控无法出门的阶段,可以通过中国银行的电子途径进行贷款申请。同时,申请该行国家助学贷款需要提供以下材料:
  1、国家助学贷款申请书;
  2、申请人的学生证和居民身份证/户口本复印件,若是未成年人还需要提供法定监护人的有效身份证明和书面同意申请贷款的声明;
  3、经乡镇、街道民政部门或高中毕业学校核实确认的《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研究生申请贷款由原毕业高校核实确认。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