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兴业消费金融累计发放消费贷款超过900亿元

兴业消费金融累计发放消费贷款超过900亿元

      

  兴业消费金融作为第二批消费金融公司试点中首家开业的机构,兴业消费金融依托母行兴业银行综合性金融集团优势,牢记普惠金融初心,坚持为社会大众提供专业、高效的消费信贷服务,走出了一条差异化发展的道路。

  截至2019年11月底,兴业消费金融累计发放消费贷款超过900亿元,累计服务客户超过880万户,营运能力和风控水平稳步跻身行业龙头地位。2019年11月19日,兴业消费金融在第十四届21世纪亚洲金融竞争力评选中荣膺“2019年度竞争力消费金融品牌”奖,成为本年度消费金融行业内唯一获此殊荣的机构。
  兴业消费金融始终坚持自建营销团队,不断下沉重心,构建起一张优质、专业、高效的普惠金融服务网,将数百万家庭“看不见的良好信用”变成“看得见的美好生活”。

  坚守合规倡导行业健康发展


  在过去的五年里,兴业消费金融坚持“依法经营、稳健经营、文明经营”,严格遵守国家金融法律法规和监管政策要求,将风险管理能力作为公司核心竞争力的首要环节,专注构建全流程风控体系,大幅提高业务审批效率和风险控制能力,降低风险成本,为业务发展保驾护航。

  饮水思源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兴业消费金融自成立之初就秉持“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的长远使命,在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履行社会责任。公司选择了教育事业为社会责任的主阵地,捐资特殊教育、助力“教育扶贫”,不遗余力推进教育公平和教育现代化,行人文关怀,让金融、社会更有温度。
  向深处扎根:不断下沉重心,将有温度的便捷金融服务送到千家万户,提升社会消费水平,为消费结构升级贡献力量。
  向远处延伸:引领行业健康成长、提升消费金融服务质量、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实现企业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统一。
  未来,兴业消费金融将继续秉持“信用立身以诚相贷”的服务宗旨,不遗余力提升社会大众的消费水平,用高质量的发展为实体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