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可以通过哪些正规渠道申请贷款?

可以通过哪些正规渠道申请贷款?

      

  有没有哪一刻让你对这世界感到心寒?答:借钱。
  绝大多数人的体验一样,轻易不借钱,尤其是不找亲朋友借钱。
  深知,人情是最贵的借贷成本。
  抛开这个最便捷的渠道,还能从哪借到钱?

  1.


  我首先会想到银行,银行虽然是最无情的资本家,但借钱的时候还算靠谱厚道。
  各个借钱渠道中,银行审核放贷慢,但成本是最低的,可以借的时间也最长。
  说到这,有一种还房贷的隐痛。
  想不用任何抵押只凭信用就能从银行贷款?有的银行向储蓄卡用户开放了消费贷款产品,就是纯信用无抵押贷款。
  贷款额度一般是你收入的2-15倍,最高不超过50万,主要对优质客户开放。
  银行渠道还是比较适合住房贷款、商业性贷款。

  2.


  互联网金融的兴起,借钱也可以体面些。
  像马云家的大门就是常打开,欢迎你来。
  比较熟悉的是花呗和借呗,都跟芝麻信用分挂钩,芝麻信用分又跟你花钱挂钩,花钱多才能借钱多。
  这两个渠道,普通人能够到的额度都是在一万以内,但胜在速度快,即时到账,适合小额消费贷,同类型的还有微粒贷、京东金条。
  马云家还有款比较低调的贷款渠道是网商银行,比花呗和借呗稍高,可以为中小企业提供小额贷款。
  很多互金平台和小贷公司也可以提供无抵押贷款,而且放款快,但是额度一般不高,贷款利息比起银行高很多,一不小心就遇到放高利贷的。
  学会甄别平台和公司。

  3.


  如果你有保单的话,可以用保单质押来贷款。
  直接把你的保险抵押给保险公司,向保险公司借钱。
  目前可以用于贷款的保单只要在两年以上,带有储蓄功能和投资性质的保险,最好是寿险。短期的意外险、医疗险没有现金价值,所以这些就不行。
  贷款期限一般是半年,额度也是跟你保单的现金价值挂钩的,利率和银行消费贷差不多。
  贷款并不会妨碍你的理赔,可以理赔借贷两不误。
  需要注意,当你的贷款本息达到退保金额时,你还没还钱,你的保险合同也就终止了。

  4.


  说一种比较另类的借钱方式,正回购。
  把这条渠道放最后镇楼,是因为正回购利息低,借到的钱也多。
  之前我有写过《高冷国债逆回购》,可以做一个拓展阅读。
  逆回购就是你借钱给别人,正回购呢?就是向做逆回购的借钱。
  但是——有条硬指标!需要账户里有300万以上的资产。
  有这么多钱,那我还借钱干啥?因为要钱生钱啊。
  一个不会借钱的人就不是一个真正的理财的高手。
  正回购怎么钱生钱?
  通过正回购,我们可以把手里的债券质押出去,假设借钱的成本大概在年化3%,只要你借进来的钱获得超过3%的收益,那么你就成功用别人的钱替自己赚钱了。
  正回购可借入资金买货币基金、打新股,和信用卡以卡养卡的模式差不多。
  通过滚动借钱买债,其实就是不断加杠杆的过程的,所以风险很大。

  *小贴士:


  不要因为急用钱就找一些不正规的渠道,野路子的代价都很大,裸贷就是极可怕的例子。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