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甘肃银行推出“易卡通”,为该行高端客户提供资金

甘肃银行推出“易卡通”,为该行高端客户提供资金

      

  甘肃银行是我国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于2010年通过合并重组的方式被成立。

  成立至今虽仅有10年时间,但始终坚定金融定位,为行下用户提供所需的金融业务,满足居民基本所需的储蓄、贷款、投资等需求。

  其中在贷款层面,该行推出多模块贷款类型,有经营类,有消费类,有住房类,有信用类。
  如若是该行优质中高端个人资产客户,同时存在消费资金需求,或可了解该行推出的“易卡通”。
  据官网介绍,该贷款产品主要面向优质中高端个人资产客户,与甘肃银行已开展授信业务的企业法人客户(含公司法定代表人、公司实际控制人和主要股东),以及政府和事业单位科级(含)以上正式职工。
  所提供的款项资金专款专用,仅用于个人家庭日常消费,如教育支出等,具体以该行给出的合规范围为准,切勿用于被禁止的领域,如房地产市场、股市等。
  该贷款产品采取信用、抵(质)押、政策性专业担保组合担保方式,额度以申贷人综合资信为准,总授信期限不超过5年,贷款期限不超过2年,贷款期内随借随还。
  如若有意向申请该消费贷款,需要该行要求申贷人满足的条件,确认可贷后携带有效的身份证明等该行要求申贷人需要准备的申贷材料,通过该行官方的指定渠道提交申请。
  审批后便可获得贷款款项。需要注意的是,要合规用贷,同时及时按量偿还,以免逾期等不良行为导致个人征信出现“污点”,影响后续金融业务的办理。
  详情请自行前往该行官网查看,或直接拨打该行客服热线咨询,以该行给出的信息及实际申办情况为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