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申请贷款中途不想要了该怎么取消?

申请贷款中途不想要了该怎么取消?

      

  虽说现在各种贷款业务开展的非常火热,但是对于一些小白来讲贷款还是一件需要勇气才能做到的事。如果在提交贷款申请后突然改变了决定,不想要了该怎么取消呢?

  贷款下来有分几种情况,一种是还未审核;一种是审核阶段,还未发放贷款;一种是审批通过后,正在放款钱还没到账户;还有种情况是审核通过后已经发放贷款到借款人账户中了。
 

  还未审核

  在银行办理贷款,提交贷款申请后由于某些原因想取消贷款,这时如果还没签订贷款合同,申请人可以直接终止贷款申请。如果申请的是手机贷款,在审核通过之前联系客服申请取消贷款就可以了。

  审核阶段

  银行贷款已经在审批的情况下,借款人想取消贷款也是可以的,与负责你的客户经理联系说明情况,由他向银行反映终止审核流程。手机贷款也是一样,只要还没通过审核,就可以联系客服帮你取消贷款。


  正在放款

  如果贷款审批通过怎么取消呢?通过了审批一般就是处于放款阶段了,此时想要取消有些麻烦,但是只要钱还没到账还是可以联系客户经理或者客服进行处理。此时取消贷款可能会对你的征信造成影响并且可能产生一定的违约金。


  已经放款

  如果贷款已经发放的话就不能申请取消了,因为钱已经到你账户中了,也就代表协议已经生效,你们的借贷关系也就正式成立,只能按时偿还贷款本息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