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工行融e借审批要多久?申请途径有哪些?

工行融e借审批要多久?申请途径有哪些?

      

  最近信贷市场上越来越流行现金贷,很多银行都推出了自己的小额现金贷产品,其中包括四大国有银行。工商银行推出的小额现金贷产品叫做融e贷,借贷产品的审核速度是很多用户关心的,那么融e贷审核速度要多久呢?


  因为工行融e借拥有网络小额贷款的特性,所以具备下款速度快、审核流程简单的特性。因此,工行融e借审批时间比较短,一般为1-3小时。当大家的贷款申请通过审核以后,就会收到工行的通知短信。


  目前,工行融e借的申请途经有很多,工银e生活App、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都可以。另外,大家也可以通过工商银行的线下银行来申请融e借。正常情况下,线上申请要比线下申请快很多。

  1、在“最爱”栏目中,大家可以在页面的右下角找到“贷款”申请入口;

  2、进入贷款页面后,就可以在上方找到工行“融e借”;

  3、点击进入就可以在线申请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