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信用钱包靠谱吗?这三个特点了解一下

信用钱包靠谱吗?这三个特点了解一下

      

  信用钱包是一款为个人及小微企业快速量化经济财务状况并自动生成信用报告,助其快速获得低成本贷款的应用。那么信用钱包靠谱吗?


  在这里为大家介绍一下信用钱包的借贷形式、平台特点。大家从这两个角度,就可以对信用钱包有一个深入的了解,并对它做出判断。


  借贷形式

  信用钱包是一个给大家快速生成信用报告的平台,并通过生成的信用报告为大家介绍合适的贷款平台。也就是说,信用钱包更像是一个贷款顾问,而不是贷款平台。


  平台特点

  1、信用钱包的申请条件极为简单,年满22周岁的朋友,准备好自己的身份证、银行卡就可以通过信用钱包申请贷款。目前,大家无需任何抵押和担保,就可以从信用钱包借到10000元。

  2、信用钱包下款速度也是比较快的,没有拖网贷行业的后腿。据官方信息,从发起提现申请,到贷款到账,信用钱包往往只需30分钟。

  3、信用钱包的贷款范围也很广,目前,全国各个地区的人群都可以使用信用钱包来借钱。


  虽然信用钱包的优点比较多,但并非就是一个百分百完美的贷款平台。因此,大家在从信用钱包借款时,也要保持一份警惕,以免自己遭受不必要的损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