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创业人士申请房产抵押贷款注意事项

创业人士申请房产抵押贷款注意事项

      

在创业初期遇到缺钱的情况,通常创业人士会想到贷款,若想申请无抵押贷款是比较困难的,这时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利用房产作抵押申请抵押贷款,那么,创业人士申请房产抵押贷款注意事项有哪些?卡宝宝小编和大家说说。

 

处于创业初期的人若想利用无抵押贷款解决资金问题是比较困难的,因为无抵押贷款对企业主的经营年限、银行流水有要求,而创业初期的创业人士很难满足这些要求,这时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利用本人或他人名下的房产作抵押申请抵押贷款,但是办理此项贷款必须注意以下事项:

 

1、房产抵押贷款的贷款期限最长为十年,所以借款人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确定好贷款期限及贷款额度,以免因还不上贷款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2、若利用他人名下房产作抵押,则需房屋所有人出具同意抵押承诺书,且须提供同意抵押书面承诺书,如果房产属于夫妻共有,需房产共有人签字。

 

3、并非所有房产都能作抵押申请贷款,比如尚未结清贷款的按揭房产、小产权房、未满五年的经适房等没有房产证的房子都不能申请抵押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