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大学生可以上哪申请创业贷款?

大学生可以上哪申请创业贷款?

      

  如今的大学生基本上都会有自己创业的想法,只不过是时间问题,有的人毕业几年后开始创业,有的人则一直只有想法而已,而有的人一毕业或者还没有毕业就开始行动了,不过大学生创业许多都是从申请创业贷款开始的,那么大学生可以上哪申请创业贷款呢?


  1、通过就业机构申请

  个人通过就业机构申请小额担保就业贷款,不同城市额度有所不同,一般金额在2万元至5万元,如果创业者从事的是高新技术行业,且办理了自主创业证,贷款的额度可以提高到10万元。据了解,从事包括旅店服务、餐饮服务、理发、复印打字在内的30项微利项目的创业者可享受财政全额贴息,也就是说可以不用偿付贷款利息,其余行业则需按照银行贷款预期年化利率偿还本息。申请贷款常见的可以通过4种方式进行担保,第一种:担保人在政府机关或事业单位工作;第二种,担保人有固定住所、固定收入和固定工作岗位的;第三种,以房产抵押担保;第四种,通过信用社区进行担保。


  2、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

  很多城市都成立了大学生创业园等创业服务部门,例如济南市青春创业服务中心,一般提供的贷款都是小额担保贷款或者是信用贷款,但是对于创业大学生一般也要求要有合法的经营执照和固定的经营场地。


  3、银行贷款

  向银行申请创业贷款也是一种贷款方式,银行提供的个人经营贷款上限可能达到百万甚至千万,贷款期限通常不超过5年。银行的贷款抵押模式相对灵活,可采用抵押、质押、保证担保等多种方式。贷款预期年化利率则依据贷款年限的增长而递涨。


  4、投资担保公司和小额贷款公司贷款

  如果借款人有抵押物的话,可以选择小额贷款公司或者投资担保公司申请创业贷款,这类贷款一般放款速度快,但是利息会比较高。


  虽然创业贷款的预期年化利率并不算低,不过针对于大学生的创业贷款一般会有一些优惠鼓励政策,各地政策有所不同,想要创业的大学生可以向相关机构咨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