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单位借款单格式模板

单位借款单格式模板

      

  俗话说“有借有还,再借不难”,但是借东西还是要写借条,这是收款以及解决纠纷的重要凭证,是有固定的模板。那么,单位借单格式模板你知道是什么样的吗? 


  单位借款单格式是什么?

  借款单是借据的一种,是借贷双方借款行为的凭证,也是日后还款、收账的依据,同时还是解决纠纷的重要证据。所以公司借款单、私人借款单可不能随便写的。那公司借款单应该怎么写,格式及相关要点又有哪些呢?本文之中,笔者将为你一一解答。


  公司借款单怎么写?

  个人向公司,或公司向公司借款,填写的借款单中需包含以下几个方面:借款人;放款公司 ;以及必要时需提供保证人。同时要写明借款用途、金额(大小写)等等信息,并交由上级领导和财务审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