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小微商户信贷你需要了解的事实(上)

小微商户信贷你需要了解的事实(上)

      

  小微商户在经营者中是最困难的一批群体,他们既没有雄厚的实力资本,也没有足够的手段获得资金支持,一旦需要钱,只能把希望寄托在银行上。而事实上,小微商户信贷的申请也是相当困难的,很多小微商户都是因此而走不下去倒闭的。小微商户在申请贷款周转资金的时候该注意什么呢?小编来告诉你,小微商户信贷你需要了解的事实。



  银行其实并不愿意借钱给这些人

  小微商户的贷款需求通常并不高额,但是需求的数量一般会很多,加上如今越来越多的小微商户出现,这个数量是相当多的。而小微商户贷款单笔金额小、频率高,只会加大银行的管理成本,并且一旦出现坏账,追究起来的成本也是相当不划算的。与其把精力放在这些人身上,银行更愿意选择大额贷款的优良企业。



  创新企业更容易被冷脸相对

  创新企业尽管是今年来国家支持的项目,也在国家的政策中多次提到要去全力支持。不过银行不是政府慈善部门,银行也是要赚钱的,这个创新项目看着美好,到底能不能在其身上赚到钱是需要赌一把的。银行并不喜欢将资金放在风险高的事物上,所以银行还是会选择稳定的大企业。另外那些看似很专业的资质、专利证明等东西,实际上加重了银行的审核负担,银行自然不愿意接受。



  信贷员已经悄悄出现在你的周围

  申请贷款,除了自己需要完成银行要求的申请工作,提供要求的材料和证明之外,办理申请的信贷员可能早就出现在你的周围,相近办法了解你的一切。这么做的原因在于小微企业没有足额的抵押物,缺乏资金实力甚至是现金操作,查资金流水根本就反映不了问题。为了了解真实情况银行只能这么做,或者选择直接拒绝。



  审核时看的不只有申请材料

  作为小微商户,再怎么完美地描述自己,在银行看来也无济于事,因为银行想了解的是你的真实经营状况。所以除了申请材料,银行还会关注你的订单情况,甚至是你的电表、水表等,这些东西能真实的反映出商户的经营状况以及资金流水到底处于什么水平,尽管只能作为参考,但也是非常有意义的。小编与全国很多金融机构和贷款平台服务,推出小编小贷服务,只需简单30秒即可申请,最快一分钟到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