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卡牛厚本金融贷款怎么样?

卡牛厚本金融贷款怎么样?

      

  作为信用卡管理类APP的领导者,卡牛贷款超市致力帮助用户快速解决借贷问题,小编在超市中就发现了一款不错的产品“厚本金融”,或许大家还不了解厚本金融是什么?怎么样?



  厚本金融贷款是什么?

  厚本金融贷款是由上海厚本金融联合卡牛推出,主要分信用贷以及抵押贷两款形式。其中,信用贷面向白领、公务员、教师、自雇人士、工薪阶层等人群。



  厚本金融贷款怎么样?

  厚本金融提供无抵押信用贷款,额度在2万元到30万元之间,简易好申请;抵押贷则面向车主,提供车辆抵押贷款,额度在5万元到50万元之间。产品贷款还款期限灵活,从3到36期不等,等额本息还款,审核速度快,最快当天放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