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手机贷还款后多久可以再贷?第二次审核快吗?

手机贷还款后多久可以再贷?第二次审核快吗?

      

  手机贷的操作快捷方便受到很多用户的肯定,同时也有很多用户成为手机贷的回头客,那么手机贷还款多久后能再次贷款呢?



  手机贷是运用创新的无线互联网技术和专业的风险控制理念建立的一个安全、高效、诚信的移动借贷平台。手机贷作为一个网络信用管理及借贷信息服务机构,致力于打造绿色网络借贷平台,使朋友个人之间的借贷更加简便、规范和透明化。



  先来了解下手机贷借款与还款问题。手机贷借款分为五个步骤:

  1.选择借款金额

  2.选择借款期限

  3.选择入账的银行卡号

  4.输入验证码

  5.阅读借款协议

  6.确认,点击“开始借款”



  借款后注意按时还款。还款可以自手机银联上操作,目前只支持IOS系统。

  点击APP“我要还款”按步骤操作即可。银行卡需开通网银或无卡支付业务,具体请咨询相关银行。

  还可以在手机贷官网还款,点击页面上方“我要还款”,即可操作。银行卡需开通网银支付业务,具体请咨询相关银行。

  按时全额还款,没有逾期情况和不良征信就可以再次借款了,贷款都是比较看中征信的,每次贷款后记得按时还清借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