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手机贷能循环使用吗?手机贷可以再次申请吗?

手机贷能循环使用吗?手机贷可以再次申请吗?

      

  很多用户在感受手机贷贷款的便捷后,想继续使用手机贷贷款,但是手机贷能再次申请吗?有没有什么限制?

  手机贷主要提供1000元—5000元的小额借款,也可以选择分期,分期额度在3000—10000元,可分3期、6期。按时全额还款后就可以申请再次借款了。



  手机贷可以通过以下四种方式还款。

  1.手机银联支付(目前只支持IOS系统):点击APP“我要还款”按步骤操作即可。银行卡需开通网银或无卡支付业务,具体请咨询相关银行。

  2.手机贷官网还款:登录手机贷官网,点击页面上方“我要还款”,即可操作!银行卡需开通网银支付业务,具体请咨询相关银行;

  3.支付宝还款:登录手机贷支付宝账号进行还款;

  4.柜面还款:直接到最近的银行网点柜台还款。



  总而言之,手机贷还是很方便的,养成按时全额还款的好习惯,再借就不难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