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分期X如何还款?还款方式是什么?

分期X如何还款?还款方式是什么?

      

  分期X作为一个强大的分期购物及信用贷款平台,一上线自然受到很多朋友的关注,同时也有不少用户成功的在此平台办理了信贷业务。一些朋友咨询小编,分期X如何还款的问题。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分期X的详细还款流程。



  分期X还款流程详解:



  第一步:

  打开“分期X”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分期X”的“个人中心”;



  第二步:

  进去页面,点击“还款”按钮,选择还款方式;



  第三步:

  点击可更换银行卡,点击“确定还款”;



  第四步:

  输入手机号点击“获取”验证码,输入验证码之后,点击“下一步”;



  第五步:

  支付成功,点击“返回商户”,提示还款成功之后,点击“返回个人中心”。



  以上就是分期X的具体还款流程了,需要大家注意的是,前提是要关注“分期X”微信公众号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