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安信业如何还款 中安信业还款途径

中安信业如何还款 中安信业还款途径

      

  大家在贷款之初就要考虑到的问题就是还款,还款方式多样的话对于用户而言是非常便利的,可以轻松借钱也可以快速还款。那中安信业作为提供小额信贷服务的贷款机构,还款方式又有哪些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委托银行或第三方机构代扣款

  只要保证委托扣款银行账户在还款当日余额充足,中安信业就会在到期还款日通过银行从账户中自动扣收当期的应还款金额,是大家在还款时选择最多的还款途径。



  2、银行转帐、汇款

  通过银行以转账或汇款方式将还款转入中安信业的对公帐号。

  对此小编提醒大家,对于收款人、收款账号以及收款银行务必保证无误,同时大家在转账时最好在留言里备注,并在转账成功后通过电话的方式和中安信业的工作人员联系查账,以免出现错误。



  3、支付宝还款

  支付宝还款也是目前大家使用较多的还款途径,需要注意的事项和银行转账的一致。



  4、到中安信业营业网点现金还款

  对于现金还款,大家只要在还款日前到中安信业各网点交款就可以,不过选择这种方式的小伙伴在办理柜面现金还款时,一定要记得携带自己的身份证件。

  如果有不清楚中安信业网点的小伙伴,可以在公司的网站进行查询。



  5、拉卡拉还款

  编辑短信"001#身份证号码"发送到075525040523索取还款账单号;

  走进各大超市或便利店,找到拉卡拉终端;

  选择"拉卡拉支付";

  选择"账单号支付";

  输入账单号;

  根据中文提示操作还款。

  在此小编提醒大家,拉卡拉只支持借记卡,同时还款金额必须等于或大于500元。



  6、中安信业贷款APP在线还款

  登录中安信业贷款APP;

  点击“贷款管理”;

  选择“立即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