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深圳公积金个人账户异地转出怎么办理

深圳公积金个人账户异地转出怎么办理

      

深圳职工因工作调出本市等原因须转移住房公积金缴存关系的,可申请转移本人账户内的住房公积金本息余额至异地住房公积金中心。转移办结后,个人账户销户。详细的办理材料、流程、地点和时限可以查看下文,需要的网友请关注。

 

 办理条件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办理异地转出业务前已经先修改住房公积金账户初始密码;

 

2.办理异地转出业务前,个人账户已经为封存状态。 

 

办理材料

 

1.《深圳市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异地转出申请表》一式两份。

 

2.转入地公积金中心出具的职工转入相关证明原件。

 

3.职工身份证、联名卡原件。4.委托配偶办理的,须提交配偶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委托其他人办理的,须提交受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并同时提交经公证机关公证的授权委托书原件。 

 

办理流程 

 

网上预约职员→登陆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上办事大厅→(凭数字证书/秘钥)登陆→点击“提取业务办理预约”模块→填报信息→预约办理时间和地点 大厅办结申请人→持规定的申请材料→住房公积金业务银行网点专柜→审核通过→业务办结点击此处查看个人账户异地转出办理流程图 

 

办理地点

 

1、深圳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上办事大厅(咨询电话:0755-12329

 

2、三大银行公积金缴存提取业务网点:深圳中国银行公积金网点 深圳招商银行公积金网点 深圳建设银行公积金网点 

 

办理时限和费用

 

1、办理时限:当场办结,资金到账以转入地公积金中心入账时间为准。

 

2、办理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法定节假日除外)

 

3、办理费用:不收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