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北京哪些银行可以申请住房公积金联名卡?

北京哪些银行可以申请住房公积金联名卡?

      

北京申请住房公积金联名卡可以去哪儿办理,北京哪些银行可以申请住房公积金联名卡? 北京住房公积金联名卡办理条件具体是什么?卡宝宝小编告诉您。  

 

北京住房公积金联名卡发行银行:

 

当前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交通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和北京银行共五家银行合作发行联名卡,联名卡名称分别是:  

 

1、交通银行-住房公积金联名卡(太平洋卡);  

 

2、建设银行-住房公积金联名卡(龙卡);  

 

3、工商银行-住房公积金联名卡(牡丹卡);  

 

4、招商银行-住房公积金联名卡(一卡通);

 

5、北京银行-住房公积金联名卡(具有信用卡功能)。

 

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可到交通银行、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北京银行在北京地区的所有营业网点,或建设银行部分网点办理联名卡申领手续。

 

北京住房公积金联名卡办理条件为:  

 

1、申请人在北京住房公积金系统中只有一个有效的住房公积金账户(表现为:一个有效身份证件下只有一个有效的公积金账户,且处于“缴存”或“封存”状态。);  

 

2、申请人必须持有符合银行要求的身份证件;  

 

3、没有在申领银行办理过住房公积金联名卡。

 

 

*卡宝宝温馨提示:点击“卡宝宝房贷”,马上免费申请利率最优惠的房产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