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网贷什么情况下能协商还款?

网贷什么情况下能协商还款?

      

  随着金融行业的发展,各类贷款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大众的视野当中。越来越便捷的借钱方式,虽然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人们缓解资金压力,可一旦发生逾期,随之而来的暴力催收和高额利息绝不是普通借款人可以承受的。那么网贷在什么情况能协商还款?


  一般来说,正规靠谱的平台如银行、消费金融机构、持牌小贷公司都不能协商,因为他们不怕你不还款,一方面是自身正规经营不怕你举报投诉;另一方面就算不同意协商,借款人一般也会还款,因为会留下逾期记录。


  所以大多数情况下,能协商还款的都是民间网贷平台,这些网贷机构大多数不正规,没有合法的经营牌照,基于借款人自愿的原则下交易,一旦逾期不还款,可能会采取暴力催收来要账,他们也会怕你举报投诉甚至起诉,所以可能会接受协商还款。


  网贷逾期协商还款注意事项:

  1、不接受私人交易。由于网贷机构信息混乱,有可能非法份子通过灰色渠道知道了借款人的信息,声称可以免除违约金、减免利息,只要打到指定的账户就可以了,这种99%以上是骗子,就算打完款,欠款依旧不会还清。

  2、违法机构。有些网贷本身就是打着放贷的名义行使诈骗的手法,所以要注意要确认对方身份,还款一定要通过官方渠道,要看到还款金额确实减免了才可以还款,另外要查询下网贷机构背景和用户评价,异常情况要及时举报投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