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在广州可以用公积金贷款买车吗?

在广州可以用公积金贷款买车吗?

      

在广州可以用公积金贷款买车吗?这是许多市民心中的疑问。现在广州市的公司都基本市给员工缴纳公积金,而有部分人是没有买房需求的,那公积金除了买房还项目外?可以买车吗?

 

答案固然是不行以,公积金贷款买车是违规的。公积金的重要用途是:用于购置、制作、翻建、大修自住住房,归还购房贷款本息,补贴房租凌驾家庭人为收入的房租等。

 

卡宝宝小编告诉大家,买车的途径千千万万,没必要用公积金贷款进行曲线买车这样的违规操作,既担风险又很麻烦。贷款买车门路众多,没必要为了得了芝麻,丢了西瓜。现在,大家就可以在以下几种贷款买车方法中选择适合自己的。

 

一、信用卡分期付款买车

 

信用卡分期付款买车是最受大众青睐的车贷方法,由于审批速率快、管理步伐轻便,但这种方法的车型会受到限定,并且贷款限期较短。

 

二、银行贷款买车

 

银行买车贷款在北京贷款中是最为常见的贷款方法,您可以直接到银行申请也可以通过汽车经销商管理。不外,该方法存在比方:申请步伐庞大、放款时间慢等缺点。

 

三、汽车金融公司贷款买车

 

通过汽车金融公司汽车信贷的最大上风是“门槛低、放款快”,但也存在“利率高、手续费贵”的毛病。

 

最后,卡宝宝小编在这提醒大家,要是有人或机构打出公积金贷款买车的广告,不是违规造作、虚假信息就是有陷阱在内,请大家万万不要相信,以免上当。

 

 

=猜你喜欢=

 

公积金贷款买车可以吗?

公积金贷款买车 须注意

贷款买车怎样避免受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