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买房可以申请消费贷款吗?

买房可以申请消费贷款吗?

      

最近有卡宝宝网友问到,买房可以申请消费贷款吗?在此,卡宝宝小编明确回答,买房不可以申请消费贷款,详细情况解析如下。

 

我们知道,消费贷款由于使用的范畴比较广泛,因此受到很多借款人的欢迎。现在,消费贷款除了可以在日常消费中使用外,还可以用于装修和买车。那么,可以使用消费贷款买房可以吗?答案是否定的!小编要告诉大家,消费贷款和房屋贷款是两码事,消费贷款原则上来讲是不能用作房屋的购买的!

 

但是大家也都知道,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曾几何时,在监管力度宽松的市场环境下,消费贷被挪用于房贷的情况普遍。由于此前申请贷款时不需要提供发票,因此如果有装修公司等配合准备好合同材FOB料外贸平台,申请通过后,银行一次付款是专用到"装修"、"购车"等,但后期申请人与相关公司如何协商,套出贷款再用作别处,银行无法监控到。

 

但是随着不良贷款的逐渐攀升,消费贷款也逐渐的变得规整了起来,银行也对消费贷款借款人加大了监管力度,有些银行规定消费贷款必须以发票的形式作为贸易真实性的的证明材料,所以在今后的贷款中,消费贷款买房是不可能的,消费贷款是很难用作房屋购买的。

 

总之小编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虽然网传可以通过一定的途径使用消费贷款买房。但是,一旦被银行发现的话,其实是会对借款人的个人信用产生一定的影响的,建议大家还是不要铤而走险。

 

 

=猜你喜欢=

 

2015各路消费贷款哪家强?

个人汽车消费贷款办理攻略

个人消费贷款一般用在哪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