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创业缺钱,哪些贷款适合您?

创业缺钱,哪些贷款适合您?

      

二十一世纪时代飞速发展,选择创业的朋友也变得越来越多。但是,在创业时,很多人都会遇到缺钱的尴尬,因此很多人会选择申请办理贷款。那么,创业缺钱,究竟哪些贷款适合您呢?今天卡宝宝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创业贷款

 

如果地方政策有支持,借款人还可申请创业贷款。创业贷款通常要求借款人有一定的项目启动资金,同时具备还款能力。创业贷款的具体要求,各地规定不一,详情可直接咨询当地政府。

 

抵押贷款

 

如果创业者名下有房产、汽车等资产,可将这些资产作抵押,申请抵押贷款。抵押贷款好处在于额度通常较高并且成功率高,但缺点就是,借款人必须提供抵押物。

 

信用贷款

 

如果借款人目前正在工作,并且工作满半年,那么可向当地贷款机构申请信用贷款。信用贷款对借款人信用要求比较高,额度不算很高,通常贷款额度在借贷人月收入的5-10倍左右,具体情况还需以贷款机构规定为准。

 

通过小编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创业缺钱可以申请的贷款类型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小编的介绍可以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

 

 

=猜你喜欢=

 

大学生创业贷款办理全攻略

农民如何向银行申办创业贷款?

返乡创业,哪些贷款适合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