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如何申请阿里小额贷款?

如何申请阿里小额贷款?

      

阿里小额贷款是阿里金融为阿里巴巴会员提供的一款纯信用贷款产品,简称阿里信用贷款。那么,如何申请阿里小额贷款?卡宝宝网小编告诉您。

 

一、阿里小额贷款特点

 

该贷款无抵押、无担保,目前贷款产品对杭州地区的诚信通会员(个人版和企业版)和中国供应商会员开放,贷款放款对象为会员企业的法定代表人(个体版诚信通为实际经营人)。

 

二、阿里小额贷款申贷条件

 

1)会员注册时间满6个月的阿里巴巴诚信通会员或中国供应商会员(如果从普通会员转成付费会员,从注册成为普通会员的时间算起);

 

2)会员企业工商注册所在地为杭州地区(个人诚信通注册地为杭州);

 

3)申请人为年龄在18-65周岁的中国公民(不含港澳台),且为企业法定代表人(个体版诚信通为实际经营人);

 

4)拥有经过实名认证的个人支付宝账户。

 

三、阿里小额贷款申请材料

 

1)企业资金的银行流水(可从所在网上银行下载);

 

2)企业法定代表人经过实名认证的个人支付宝账户;

 

3)企业法定代表人的银行借记卡卡号(必须为以下10家银行的借记卡:招商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广东发展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深圳发展银行);

 

4)信用报告授权查询委托书

 

依据一:交易量、网上信用评价等;

 

依据二:企业自身经营的财务健康状况。

 

 

=猜你喜欢=

 

 

阿里小贷户均贷款4万大大低于银行

马云办“穷人银行” 阿里小贷问世

广州小贷圈疯传:阿里小贷要来了

 

 

*卡宝宝温馨提示:点击“卡宝宝信贷”,马上免费申请低门槛的友信小额信用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