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拍拍贷怎么样?安全吗?可信吗?

拍拍贷怎么样?安全吗?可信吗?

      

    拍拍贷怎么样?安全吗?可信吗?拍拍贷于2007年8月在上海正式成立,其是国内纯信用无担保网络借贷平台的首家,就这一点为国内经济发展趋势做了一个完美的转变。

    一、拍拍贷怎么样?

    与国内其他P2P平台相比,拍拍贷的最大特点在于采用纯线上模式运作,平台本身不参与借款,而是实施信息匹配、工具支持和服务等功能,借款人的借款利率在最高利率限制下,由自己设定。而这也是P2P网贷平台最原始的运作模式。

    二、拍拍贷安全吗?

    打开“拍拍贷”的网站,带有借款人照片的借款列表即显著地出现在网站的首页。借款人把自己的借款原因、借款金额、预期年利率、借款期限列在上面,投标人可以根据其显示的信用等级及个人详情进行投标。网页上会有该借款人借款进度以及完成投标笔数的显示。

    拍拍贷的平台上,每笔借款少则3000元,最多50万元,还款期限从1个月至1年不等,81%的借款用户是小微企业主,主要用于经营周转。也有用于个人初期创业、短期信用卡资金周转或装修、购物等消费,还有一些是借钱给家人治病或者求学的。

    如果资金筹措期内,投标资金总额达到借款人的需求,拍拍贷的工作人员就会对借款人进行审核,当审核通过后则他此次的借款宣告成功,网站会自动生成电子借条,借款人将按月向放款人还本付息。若未能在规定期限内筹到所需资金,该项借款计划则流标。

    在这个网站上,系统给出的信用评级对借贷人来说无疑是一块金字招牌,而用户的“好友列表”则也是影响信用评级的重要因素。记者从“拍拍贷”公司了解到,好友列表里的人,大部分都是借贷人现实中的好友。有了“好友列表”,通过该网站借贷,双方都可以方便地联系到人,提高效率,降低风险。

     二、拍拍贷可信吗?

    优势一,拍拍贷拥有行业内盘大的用户数据。有专业人士称虽然拍拍贷每年的借贷总额不是最多的,但是拍拍贷网站上的贷款人是最活跃的,并且不可否认的是其也是网贷聚集最密集的,网络信贷是一个为屌丝服务的行业,然而就目前形式来看,在国内屌丝占有大部分的群体,用户数量的多与少是有一定影响力的。

    优势二,因为其仅仅只是一个提供给大家的借贷平台,使得在公正和独立性上是银行所不能比拟的。本质上拍拍贷和阿里巴巴在模式上是同类型产品,阿里巴巴旗下的的淘宝网及支付宝等业务也都是使用第三方平台来运作。淘宝不买卖商品,支付宝不做银行,这样就是为了能更好的对广大的用户进行优质的服务。优势三,拍拍贷虽位处于互联网金融行业,但其不局限于互联网金融,P2P是一个全新的行业。其借着互联网发展的春风,继而抓住消费真的心理公平、开放的做金融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