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买单侠怎么分期付款 买单侠手机分期还款详细流程

买单侠怎么分期付款 买单侠手机分期还款详细流程

      

  近些年来贷款产品如雨后春笋样层出不穷,这也反应了国人提前消费的理念已经越来越普及,买单侠就是2015年新出的后起之秀,买单侠最大的特点就是买手机分期付款,那么买单侠怎么分期付款 买单侠手机分期付款详细流程。



  买单侠怎么申请贷款

  1、打开买单侠app,点击右上角的扫一扫按钮; 

  2、在扫码界面中,用户需要扫一扫上传随身携带的本人身份证和本人工资卡; 

  3、上传完成后回到主界面点击申请按钮即可申请贷款; 

  4、选择借款的金额及期限,然后点击一键申请、即刻享受按钮即可提交成功; 

  5、提交贷款申请后即需要等待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得到贷款哟。



  买单侠手机分期还款详细流程

  流程十分简单便捷,只需简单3步轻松搞定。

  1、打开买单侠

  2、点击下方的申请

  3、然后进行扫描申请就可以了

  云端平台快速智能审核决策通过后,用户的银行卡即可收到放款。用户在商户POS机刷卡,即可拿到心仪手机。商户无风险无账期。



  编后语:

  由于买单侠操作简便,放贷速度快而广受欢迎,但如果未能按期还款产生的巨额预期年化利率也让不少人伤脑筋,建议大家量力而行,提前消费也要考虑自身情况,确实有贷款需求的朋友不妨在本网站提交贷款申请,将有专人为您介绍最适合自己的贷款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