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兴业银行个人留学贷款办理方法

兴业银行个人留学贷款办理方法

      

一、兴业银行个人留学贷款定义

 

个人留学贷款是指兴业银行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留学人员境外(含港澳台地区)就读中学、大学及硕士以上学位(含预科学习)留学支出的人民币贷款。

 

其中,提款型留学贷款主要用于支付留学人员出国留学期间的学杂费、生活费等实际发生的费用,借款人可提取贷款资金;非提款型留学贷款主要用于开立留学人员申请留学时所需的保证金证明,贷款期间资金处于冻结状态,借款人不得提取。

 

二、兴业银行个人留学贷款产品特色

 

1、覆盖广泛:中学、大学、硕士以上学位,全部涵盖。

 

2、用途广泛:保证金、学费、生活费、住宿费、留学中介费,统统搞定。

 

3、担保灵活:质押、抵押、保证以及信用方式,皆可采用。

 

4、还款无忧:贷款期限最长可达10年,轻松还款无压力。

 

三、兴业银行个人留学贷款申请条件

 

1、年龄在18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不含港澳台居民),无不良信用记录。

 

2、有正当、稳定经济收入的良好职业,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能提供本行认可的合法、有效的质押、抵押或保证担保,或客户资质满足本行要求。

 

4、申请提款型留学贷款用于就读境外本科及以上高等教育的,留学人员(拟)就读的境外高等院校应为国家教育部公布的境外院校。

 

5、在本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并通过理财卡办理贷款偿还等结算业务。

 

6、兴业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兴业银行个人留学贷款授信/贷款额度

 

1、非提款型留学贷款金额根据借款人需求核定。

 

2、提款型留学贷款额最高不超过留学人员的留学费用支出。

 

五、兴业银行个人留学贷款授信/贷款期限

 

1、非提款型留学贷款最短为3个月,根据借款人所需期限发放。

 

2、提款型留学贷款最短1年,最长10年。

 

六、兴业银行个人留学贷款贷款利率及偿还方式

贷款利率:贷款执行利率以兴业银行当地分行规定为准。

 

贷款偿还方式:

1、贷款期限在1年期以内(含1年)的,采用按月还本付息或按月付息到期一次还本的还款方式。

 

2、贷款期限在1年期以上的,采用按月还本付息或按月付息分期还本的还款方式(还本周期可以为3个月、6个月,最长不超过6个月;本金按等额本金方式偿还)。

 

七、兴业银行个人留学贷款贷款申请资料

 

1、(1)留学人员计划出国留学的,应提供留学人员已获得的留学学校入学通知书(含预录取通知书);

 

(2)留学人员尚未获得入学通知书的,应提供留学人员已申请出国留学相应的证明材料(如留学中介合同等);

 

(3)留学人员已获批留学签证、尚未就读的,应提供留学人员的护照、留学签证和留学学校入学通知书;

 

(4)留学人员已出国在读的,应提供留学人员的护照、留学签证、出入境记录以及最近1年内的学费缴纳凭证。

 

2、借款人身份证、户口本、婚姻证明、工作收入证明、房产证、留学人员关系证明。

 

3、兴业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资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