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体户贷款条件_额度_方法

个体户贷款条件_额度_方法

      

  个体户介绍

  个体户是指中国公民在法律允许范围内,依法经核准登记,从事工业、商业、建筑业、运输业、餐饮业、服务业等活动的个体劳动者。由个体户来经营的单位成为个体经营户,指的是指除农户外,生产资料归劳动者个人所有,以个体劳动为基础,劳动成果归劳动者个人占有和支配的一种经营单位。

  【个体户贷款条件

  年龄在18周岁(含)-60周岁(不含)之间;具有合法的经营资格,能提供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合伙企业营业执照、个人独资企业营业执照等;可以提供有效的贷款担保;无不良个人信用记录;有稳定的收入,具有按时足额还款的能力;贷款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个体户贷款额度】

  有时候我们会发现,同样都是个体户贷款,有的人能贷上百万元,而有的人只能贷出几万元,也就是说,具体个体户能贷出多少钱,而是要看个人的自身情况来定。个体户到银行提交自己的贷款申请后,以银行工作人员对其进行审检,然后才能定出能放多少钱的贷款。

  个体户想贷出多一些资金,就要提供可靠的个人信息,具体有如下:银行卡一年之内的流水十分重要,这个银行流水对申请贷款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银行的流水金额越高,那么贷款人的能得到资金的数额就越大。

  另外,贷款人的个人信誉条件很重要。如果没有不良的银行记录,并且还有固定的月收入,那么贷款容易,放款额数大。贷款人经营的项目是国家支持的,发展空间较大,而且会有稳定的收益,以及利润比较多,那么这样的经营项目就会给贷款人,带来高额的贷款数额。

  【个体户贷款方法】

  1、担保贷款

  担保贷款是指担保人用自身的合法资产以及资金向借款机构保障借款人能够按期归还的一种贷款方式。我们知道银行贷款对借款人的资质要求较高,如果借款的个体户个人资质不是很好,担心银行拒绝放贷的话,可以找一家正规的担保公司为自己做担保,这样能提高我们获得贷款的概率。

  担保贷款的贷款成本较高,借款人除了要承担银行的贷款本息外,还需支付一定的担保费用,成本较大,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不建议担保贷款。

  2、营业执照贷款

  相比较担保贷款,营业执照贷款就显得方便优惠的多。借款人无需向贷款机构做担保,只需提供相关的个人身份证明、营业执照以及银行流水等信息即可获得贷款。一般来说,用营业执照申请贷款到贷款公司申请要比到银行申请容易,如果急需用钱的话,可以在外面的贷款机构申请。

  通常来说,营业执照贷款获得的金额不会太高,但能解一时之急,借款人可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相应的贷款方式。

  3、信用贷款

  如今很多贷款机构以及银行都推出了信用贷款产品。只要借款人的信用记录良好(如无信用卡逾期不还记录,不不良贷款记录,以及不是“老赖”等等),就能凭借个人信用在贷款机构或银行获得一笔贷款。信用贷款除了要求借款人信用良好外,还要求借款人提供相应的银行流水、居住证明以及营业执照等,需提前备好。

  4、抵押贷款

  抵押贷款是指将自有财产抵押给金融机构或银行以或者贷款的一种方式。无论是汽车还是房产,只要是能够提供抵押且具有抵押贷款资格的物品,贷款人都可以拿来做抵押贷款。个体户在做抵押贷款时除了需要拥有合法的抵押物外,还需拥有一定的还款能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