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p2p贷款资金安全怎么保障

p2p贷款资金安全怎么保障

      

  p2p贷款资金安全怎么保障?P2P网络贷款平台都有各自措施来保障用户资金安全,我们一起来看看下文详细介绍。

  1、银行存管:共赢社与银行达成合作关系,银行为平台开设了第三方专用资金账户,与平台的自有资金物理隔离,确保客户资金安全,银行的专用资金账户可以对于资金流出进行管理,由银行对账户资金进行落地审查,确保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2、使用国内最大、最先进、最严格的第三方金融支付机构迅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我们量身定做的“P2P平台金融解决方案”,委托其对用户账户进行资金管理,实现了投资人、借款人与共赢社的资金隔离,从而有效杜绝了虚假交易、伪造投资人等违规操作的业务风险,避免非法挪用投资人资金,为投资人的资金提供安全保障。

  3、数据安全: 国际标准的SSL安全加密技术保障数据传输安全,有效的入侵防范及容灾备份,确保交易数据安全无虞;

  4、隐私安全:共赢社在任何情况下都绝不会出售、出租或以任何其他形式泄漏您的信息。您的信息按照《共赢社投资咨询与管理服务协议(出借人)》中的规定被严格保护。

  5、阳光保险集团合作。为用户资金流转提供安全保障。

  以上就是关于p2p贷款资金安全保障的一些方法,希望能给你带来实际的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