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P2P贷款是什么意思,流程如何

P2P贷款是什么意思,流程如何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金融、新型投资工具的迅猛发展,p2p网贷平台成为焦点,引发了很多人对p2p网贷的兴趣。p2p贷款如何办理?小编为你作解读。


  贷款是什么意思

  贷款(peer to peer lending)指个人与个人之间的小额信用借贷交易,一般需要借助电子商务专业网络平台帮助借贷双方确立借贷关系并完成相关交易手续。我国P2P 网贷平台模式可以主要分为以下几种: 纯平台模式和债权转让模式、纯线上模式和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无担保模式和有担保模式。


  贷款办理流程如下:

  登录网站,注册用户,

  实名认证

  填写资料: 基本资料详细资料联系人资料,

  上传资料证明:头像照片,身份证正面,身份证反面,工作证明,信用报告,收入证明,住址证明,根据网站不同所需提交的资料会略有不同,

  提交申请

  贷款审核:审核分为初审和终审,只有通过终审才能正式发布借款信息,审核时间需要个1-2工作日,

  审核通过:借款信息发布,如果审批额度被降低,需要进行确认,不确认将被认为自动放弃此借款申请,

  等待投标

  标满放款:3个工作日内放款,

  按时还款


  相信通过上文的解析,大家对P2P贷款有了一定的了解。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