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在和信贷申请借款需要支付哪些费用

在和信贷申请借款需要支付哪些费用

      

  很多向和信贷申请过借款的朋友都知道,在和信贷申请借款需要向平台支付一定的费用。具体收取哪些费用?各项费用的收费标准是什么?下面小编就为你详细介绍一下在和信贷申请借款需要支付哪些费用吧。


  提现费用

  净值标借款收取0.3%的手续费,最低3元/笔;其它类型的借款不收取提现费用;自充值之日起15日之内提现收取0.3%的手续费,最低3元/笔;15日之外的充值、系统奖励、以及利息收益等免收提现手续费;若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提现,第三方平台会根据提现金额收取一定的通道服务费。


  值费用

  无需支付任何费用,第三方平台费用由平台支付。


  借款管理费

  每月收取借款金额的0.5%(抵押标)作为借款管理费。


  其他费用

  视频认证、现场认证费用,视具体情况而定,收取一定的费用。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详细介绍的关于在和信贷申请借款需要支付的相关费用内容,有这方面疑问的朋友可以看看,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电话咨询和信贷官方客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