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国寿安鑫盈360天怎么样

国寿安鑫盈360天怎么样

      

  国寿安鑫盈360天怎么样?

  国寿安鑫盈360天是养老险公司发的“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性质和普通的保险产品不太一样,主要用途就是做和“养老保障”相关的资金管理。主要投资范围大部分是固定收益资产,也就是债券。


  国寿安鑫盈360天产品优势:

  1、国内养老金管理市场领先品牌

  央企背景,实力雄厚,资产管理规模行业领先。

  2、千元起购,申赎便捷

  申购门槛低。每个交易日均可申购,产品申购、赎期、赎回均无手续费。


  国寿安鑫盈360天产品特点:

  1、收益稳健

  主要投资风险较低、收益较好的项目

  2、买卖0费率

  购买、续期、赎回,均无手续费

  3、收益还能再赚收益

  每日收益结转,收益也能赚取收益。


  国寿安鑫盈360天安全吗?

  国寿安鑫盈360天是养老险公司发的“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性质和普通的保险产品不太一样,主要用途就是做和“养老保障”相关的资金管理。主要投资范围大部分是固定收益资产,也就是债券。标的资产违约了当然就会影响收益,但这种产品亏本的风险可以忽略,主要是预期收益的波动,可以说国寿安鑫盈360天的风险很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