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信而富几点抢额度_额度被抢光_12点也没额度

信而富几点抢额度_额度被抢光_12点也没额度

      

  信而富几点抢额度

  从各方获取的信息来看,信而富下午2点20是最新的放款时间,有很多人在这个时间点成功抢到额度。除此之外,信而富之前的每天晚上12点抢额度由于人数太多,貌似已经很难再抢到额度了。

  其实,信而富也考虑到一个时间点抢额度的人数太多,会导致服务器繁忙而无法正常运作,现在的抢额度时间已经变成灵活性的了,建议大家平时可以多去尝试,说不定就抢到了。


  信而富额度被抢光

  信而富额度被抢光,一方面是由于信而富现在收紧了贷款额度,确实额度有限;另一方面,信而富现在推行了会员制度,需要买会员才能增加放款的概率,就连最新出的信而富幸运购,其实也是购买会员的意思。


  信而富12点也没额度

  1、放款额度有限:实际上每天晚上12信而富确实会更新额度,但是额度有限,不是人人都能抢到。

  2、就是被套路了:已经被信而富拉入黑名单了的,不管什么时候都是会抢不到额度的。

  3、未开通会员服务:推出了购买会员的服务,没有购买会员的,抢到的概率会很低。

  4、服务器繁忙:12点抢额度的人太多了,导致服务器繁忙抢不到。

  5、尝试次数过少:据网友反馈,信而富抢额度并不是一下没有了就抢不到了,可以多尝试几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