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什么是个人贷款_个人贷款知识

什么是个人贷款_个人贷款知识

      

  个人贷款是指个人向银行或者借贷机构提出申请,由银行或信贷机构向个人发放的用于满足其各种资金需求的贷款,即借贷合同关系的一方主体是银行类金融机构,另一方主体是个人,个人贷款有利于银行及借贷机构增加收入和分散风险,有助于满足城乡居民的有效消费需求,繁荣金融行业,促进国民经济健康发展。


  按揭贷款利息怎么算?以下提供银行的两种计算方式,各信贷公司的计算方法要依照各公司的来计算,银行主要分为等额本息法、等额本金法两种计算方式

  1.等额本息法:计算公式月还款额=本金*月利率*[(1+月利率)^n/[(1+月利率)^n-1] 式中n表示贷款月数,^n表示n次方,如^240,表示240次方(贷款20年、240个月)

  月利率=年利率/12

  总利息=月还款额*贷款月数-本金

  2.等额本金法:计算公式

  月还款额=本金/n+剩余本金*月利率

  总利息=本金*月利率*(贷款月数/2+0.5)

  你我贷的创业贷款条件是比较便捷的,只要通过以下三点就可以申请企业贷款。

  1. 年龄满足在23-60周岁;

  2. 企业成立的时间是1年以上且上一年度年检必须是通过;

  3. 每月对公账户流水8 万(含)及以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