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贷款查询有几种方式

个人贷款查询有几种方式

      

  想要申请个人贷款,个人贷款查询是少不了的。个人贷款查询查哪些内容?个人贷款查询又该怎么查,有几种方法?如今申请个人贷款,早已屡见不鲜。掌握个人贷款查询方法,是很有必要的事,您说,对吗?

  个人贷款查询查什么?

  1、贷款账号、借据号、已归还期次、累计归还本金、归还利息、剩余期次、剩余本金;

  2、还款明细(年月日、还款金额);

  3、下期应还款(贷款账号、贷款借据号、金额、日期);

  个人贷款查询怎么查?

  1、网银查询

  你可直接进入银行官方网站,找到个人网上银行,登陆进去以后进行查询;

  2、电话查询

  电话查询比较方便,你可以直接拨打银行客服热线,按照语音提示,输入相关证件号码后进行查询;

  3、营业厅查询

  如果你不习惯通过上述两种方法查询,还可直接到银行营业厅进行查询。查询时,你需要携带个人身份证和相关证明,让工作人员替你查询即可。

  个人贷款查询注意:

  虽然,个人贷款查询方法较多,但有些信息只能通过其中一种的方法查询。比如个人征信记录,你可以直接在网上登录个人征信系统进行查询,也可以直接带着身份证以及其他相关资料,前往征信中心进行查询。

  值得注意的是,个人征信记录上只会显示你曾经有没有贷过款,有没有逾期等,具体详细的信息还是无法得到的,建议还是通过电话银行查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