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残疾人创业无息贷款的条件有哪些?

残疾人创业无息贷款的条件有哪些?

      

  目前,我国针对残疾人创业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以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残疾人创业无息贷款便是其中的一个优惠政策。那么想要申请残疾人创业无息贷款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残疾人创业无息贷款的条件

  1、查询当地是否有扶持残疾人贷款创业的优惠政策,如果有的话可以到当地的残联咨询办理相关的手续。

  2、要具有残疾人证,同时将自己的创业计划通过了工商和税务部门登记注册;

  3、确保自己有个固定的经营场所和一定的自由资本金,如若是合伙经营,要具备合伙协议和有效的证件。最后从事的经营活动完全符合国家的相关政策和法规,具有一定的还款能力期待。

  4、残疾人贷款优惠政策就是在残疾人贷款时候,国家给予的优惠,包括减息、免息等等。这是对残疾人关心和重视的体现。目前,各地均出台相关政策,而且有所不同。

  在满足以上基本条件之后,申请人还得提交相关资料。小编提醒大家目前各个城市的残疾人无息贷款的条件可能都会有所不同,如果有办理需要可先去相关政府机构咨询清楚,以免耽误办理进程。出来创业无息贷款外,我过对于残疾人还有其他的优惠政策,比如免征营业税,城市维护建设税,个人所得税等,给予了残疾人创业很大的利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