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青年创业贷款申请对象需满足什么条件

青年创业贷款申请对象需满足什么条件

      

  青年创业贷款:为了积极推进农村的发展,激励农村青年创业而设置的一种贷款,贷款额度在在3万元以内,一般不超过5万元;贷款期限一般设定在3年以内,最长不超过5年,具体还款期限可由借、贷双方共同商定。

  贷款对象
  年龄在40周岁(含)以下,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信用记录,有创业愿望和一定基础的农村青年。
  青年创业贷款 - 基本信息 额度小额信用贷款额度原则上控制在3万元以内,一般不超过5万元;抵押、质押和保证担保(含联保)可在信用贷款额度基础上适度提高。
  期限贷款期限一般设定在3年以内,最长不超过5年,具体还款期限可由借、贷双方共同商定。
  方式在授信额度内采取"一次授信、随用随贷、循环使用"的方式发放贷款。
  探索探索把农村青年创业小额贷款与银行卡功能结合起来,发放"青年创业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