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下岗工人怎样才能申请创业贷款?

下岗工人怎样才能申请创业贷款?

      

  下岗工人可以申请创业贷款吗?怎么申请?随着社会竞争压力的增大,很多公司都在大规模裁人,所以很多工人被迫下岗。一些下岗工人想因此自个创业,但是很多人没有创业资金,想申请贷款,那么下岗工人可以申请创业贷款吗?怎么申请?


  下岗工人可以申请创业贷款,但是要符合以下所有条件:
  (1)农民工进城创业须持有工商、税务登记证和居住证明,返乡创业人员还需提供户口所在地居(村)委会出具的外出打工证明,劳务经纪人还需提供经纪人协会核发的有效证书;
  (2)有本区县常住户口 ;
  (3)具备一定劳动基本能力,经过就业再就业培训;
  (4)合伙经营实体或小企业的有固定的经营场所、有一定的自有资本金;
  (5)所从事的经营项目是微利项目;
  (6)贷款用途仅用于短期流动钱周转需求;
  (7)借款人须提供足额的抵押、质押担保或符合条件的保证担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