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村人怎么申请创业贷款?

农村人怎么申请创业贷款?

      

  我国是农业大国,三农政策等一些与农村相关的政策显示国家对于农村的大力扶持决心。随着农村发展得越来越好,农村人读书毕业以后或者出来工作几年后再回家创业的也大有人在。然而相对城市而言,农村的资金很多时候不足以支撑创业。农村青年可以选择申请创业贷款,而这需要什么条件?


  农村创业贷款申请

  首先,由于农村的农业生产具有一定的季节性,所以要申请贷款就要对申请人提出的项目以及申请人的还款能力进行审核,因为只有确定以上两项,才可以确定好贷款的额度和期限。

  一般情况下,信用贷款的额度是大于等于三万元小于等于五万元的,而抵押贷款或者是担保贷款等额度就要以实际情况为基准了,也就是说可以在信用贷款的额度上适当的提高一些额度。

  贷款期限多数都设置在3年内,特殊情况下也不得超过5年。虽然所有的利率都是以人民银行的同期规定为基准的,但是还是会给农村人创业贷款一定的优惠。

  申请的具体条件概括如下(仅供参考):
  1.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年龄在40周岁(含)以下;

  2. 遵守国家法律,没有不良的信用记录(如信用卡拖欠);

  3. 对创业有一定的愿望并有一定的基础去实现的;

  4. 有一定的地域限制,多数要求在涉农银行业金融机构的服务辖区范围内的并有固定的住所或是经营场所的;

  5. 要具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6. 创业项目要符合国家产业政策;

  7. 必须在贷款发放的机构开通个人结算账户;

  8. 自愿接受贷款的发放机构对该账户资金动态的监督;

  9. 符合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