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自由职业者能申请信用贷款吗

自由职业者能申请信用贷款吗

      

  在你的心上,自由地飞翔,灿烂的星光,永恒地徜徉。自由职业者工作轻松、自由,在自己的生活中活出自我。然而,很大一部分自由职业者没有固定工资,资金来源没有保障,如果想贷款那怎么办?可以申请信用贷款吗?

  无论是通过什么途径贷款,事实上,每个平台都非常注重借款人的个人资质,因为这关乎借款人的还款能力,因而相对于职业稳定的群体,自由职业者申请贷款是比较困难的,通常银行都不会接受其贷款申请。


  据了解,申请信用贷款的人,贷款机构都要求借款人在贷款当地工作,并在现单位连续工作6个月以上,有稳定的工资收入。没有了稳定的工作,也就没有了稳定的收入来源,银行会认为借款人没有还款能力。 如果借款人以个体工商户,或者小微企业主的身份申请信用贷款,贷款机构又会要求其在当地注册经营满12个月以上,能提供对公或对私流水。 除此之外,信用贷款还要求申请人没有其他大的负债,信用记录良好,没有犯罪记录,而且一些贷款公司或者银行,会要求申请提供担保人或者担保公司才可以办理。


  不过,虽然没有稳定的收入不能申请信用贷款,但如果你有个人资产,也可以用车子、房子等向银行申请抵押贷款,并且额度相对于信用贷款来说更大。所以说自由职业者如果想贷款,选择抵押贷款可能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