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什么是工资卡贷款

什么是工资卡贷款

      

  什么是工资卡贷款? 工资卡贷款,很多人望文生义,以为是以工资卡抵押贷款。那么工资卡贷款到底是什么呢?


  而实际上,工资卡并不具备抵押的功能。根据《担保法》规定,房屋、交通运输工具、机器等财产才可以抵押。也就是说,借款人即便愿意以工资卡抵押,借贷机构也是不认可的。


  工资卡贷款

  据小编了解,传说中的工资卡贷款,实际上是一种信用类个人贷款产品,借款人无需提供抵押物等任何担保。另外,工资卡贷款用途广泛,贷款资金可以用于购买汽车、装修住房、家人医疗、子女教育等合法的消费,基本能覆盖家庭日常支出。


  什么是工资卡贷款?相信看了上文,您对工资卡贷款有了一定了解。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