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信用不好申请贷款的方法

信用不好申请贷款的方法

      

  目前,很多朋友在一开始并没在意自己的个人信用记录情况,到最后申请贷款时,会因个人信用记录不良而无法申请贷款。那么,信用不好如何贷款?

  信用不好申请贷款的方法:

  一、典当行贷款

  若贷款人名下有汽车、房产,在急需钱的情况下找典当行贷款是最好的选择。根据多方了解,申请典当行贷款,只要借款人有抵押物,且抵押物符合贷款要求,典当行便可忽略对工作年限、收入情况的要求,而且在手续齐全的情况下,借款人当天便可获贷。

  二、找担保公司帮忙

  在有抵押物的情况下,借款人也可以找一家正规担保公司介入。一般在有担保公司作担保的情况下,假使个人信用有瑕疵也能顺利获贷,因为担保公司的参与降低了银行的贷款风险。

  三、找小额贷款公司申请贷款

  与银行贷款相比,小额贷款公司对借款人的要求略微低一些,不过小额贷款公司不同贷款产品对借款人的要求不一样,借款人需货比三家才能找到与自身最为匹配的一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