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信用不良如何贷款买房

信用不良如何贷款买房

      

  目前,银行卡广泛地应用于我们的生活当中,银行卡在给我们带来各种便利的同时,也为我们也带来了很多困扰。尤其是很多人现在都喜欢、习惯刷信用卡购物,而由于疏忽,往往忘记及时还款,以至于留下不良信用记录却不知情,直到买房时到银行办理房贷遭拒绝,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那么,信用不良如何贷款买房呢?

  通常,个人信用报告是指由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个人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生成的信用报告,它是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将把依法采集的信息进行加工整理,最后向合法的信息查询人提供的个人信用历史记录。个人信用记录被形象地称为第二张身份证,个人良好的信用记录能为个人积累信誉财富。如果您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能帮助您较顺利地从银行获得贷款。

  信用不良如何贷款买房?

  银行在接到有不良信用记录的客户申请办理房贷时,一般通过由客户写情况说明及保证书的方法来处理:

  1、打印没按时还款银行的账单或还款清单,说明产生逾期的原因。

  2、说明现在已经还清欠款,并保证以后及时完成。

  据了解,央行对于个人银行不良信用记录,只是客观地反映用户在贷款期间的各种交易记录,不予任何评价,也不会区分善意或者恶意不偿还或不足额偿还贷款,这一记录只是为各类商业银行在办理业务时提供参考,而不是依据。所以,购房者能否成功办理贷款成功还要看具体当事银行的规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