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工资信用贷款的额度

个人工资信用贷款的额度

      

  据小编了解,传说中的工资卡贷款,实际上是一种信用类个人贷款产品,借款人无需提供抵押物等任何担保。另外,工资卡贷款用途广泛,贷款资金可以用于购买汽车、装修住房、家人医疗、子女教育等合法的消费,基本能覆盖家庭日常支出。那么,个人工资信用贷款的额度是多少呢?

  个人工资信用贷款额度:

  (1)1500元以下

  银行和小额贷款公司为了控制风险,如果借款人的工资在1500元以下,一般是很难成功申请到贷款的,如果借款人名下有房有车,可以申请抵押贷款。

  (2)1500元—3000元之间

  不同地区对于工资水平有着不一样的要求,如果借款人是在一线城市,那么就很难申请到贷款,但有的小额贷款公司对于借款人的月打卡工资的规定是不小于1500元就可以申请,需要注意的是,贷款利率会比较高。


  (3)3000—4000元之间

  借款人需要是银行的优质客户即公务员或者大型国企员工等具有稳定性质的工作,最关键的一点是需要在当地有房产。综合各项条件,借款人工资在3500左右就可以申请了,可申请贷款额度在5-10倍,但一般在7倍左右。

  (4)4000—6000元之间

  大部分的银行和小贷公司的无抵押贷款产品都适用于这个工资阶层的人,可贷款额度是借款人工资的5-10倍,如果你的信用记录良好,又是大公司企业的员工,可以达到10倍,甚至15倍。

  (5)6000元以上万元以下

  如果你个人征信良好,自身负债率低,那么借款人的的可贷款额度大约在8—10倍左右,如果借款人的其他条件良好的话可达15倍及以上。

  (6)万元以上

  借款人的工资在万元以上,个人征信良好,负债率较低等,那么申请贷款额度将会大幅度提高。

  小编提醒,不同地区的工资水平会存在一定的差异,当然,申请贷款额度不能仅凭借款人的工资一概而论,需要结合借款人的个人征信以及自身负债率等情况做综合考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