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砖头网怎么样_砖头网可靠吗_砖头网安全吗

砖头网怎么样_砖头网可靠吗_砖头网安全吗

      

  砖头网平台介绍

  砖头网是国内新兴的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平台,由美丰集团投资。砖头网运用互联网+及多维数据分析等手段,立足于天津本土发展,放眼于环渤海经济带,致力于为中国城镇新青年阶层打造绿色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服务平台。

  砖头网在充分分析行业现状并严格遵守合规原则的基础上,由一群社会精英阶层的年轻人开始筹建、设计、运营及维护,网站深耕用户需求,推出各种灵活多变的产品,去适应当下社会高速发展的进程。美丰集团自2009年开始涉足金融信贷领域,经过多年的发展,集团完成了线上互金平台搭建及资产端运营团队建设。风控方面,与集团合作的平台,拥有10年以上的资深金融风控背景,强大的风控管理团队具备先进风控理念及完备的风控流程,在业务开展中,施行全程法务保障,同时由保理公司进行托收保付,从而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砖头网基本概况
  公司名称:爱砖头(天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人代表:王晨松
  公司规模:500人
  注册资本:1000万
  官方Q群:571926149
  客服电话:400-900-9677
  自动投标:不支持
  债权转让:不支持

  保障模式:第三方机构保障平台风险准备金|非融资性担保公司


  安全保障
  完整全面信息披露
  海量真实融资项目
  全面信息披露与优质真实的融资项目,真诚相待每一位平台用户,保障平台信息完全透明。严格向监管者和社会公众履行告知义务,将所应披露的信息真实、及时、完整的呈现,让平台用户更放心;

  在相关法律法规和平台运营规则的约束下,平台不会对融资项目的期限进行拆分,严格审核融资项目的真实性、合法性。


  质量保障服务专款
  保理公司竭力服务
  质保服务专款与保理公司战略合作双保险,尽心尽责对待应收账款,保障出借人的根本利益。
  从业务开展之初即设立质量保障服务专款,最大程度降低出借人资金的逾期风险;

  平台合作的保理公司在配备法务保障的条件下,即使有逾期情况发生,也能提供相应的保理服务。


  媲美银行风控尽调
  三方资金稳健托管
  银行级风控与第三方资金托管,双管齐下的监管机制,保障资金免受威胁。
  仿效传统银行线下调查手段,力求达到完善的风控尽调,结合线上可高效开展工作的优势,将卓越风控团队的能力充分的展现出来;

  第三方资金托管是目前业内公认的合理安全模式,有效保证平台杜绝归集出借人资金的问题,真正意义的实现互联网金融中介平台的作用。


  专业先进技术支持
  法律合规全程保障
  专业技术支持与全程合法合规,赋予平台牢固的运营环境,保障用户基本权益。
  采用阿里云云服务ECS技术支持,骨干机房搭配独享带宽、云盾DDoS高防IP系统等一系列专业技术手段来保障网站登录、支付相关数据安全性。
  严格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设立平台,与盈科律师事务所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在履行《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相关义务和规定的同时,平台受合同法、民法通则等法律法规以及最高人民法院相关司法解释规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